随随便便

教练,你看好深的冰

滑冰教练文(24岁)×富家公子学员轩(20岁)

大家理性看文,理性评论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勿上升!勿上升!勿上升!(实在不行骂我)

     

     宋亚轩一个宋家的大少爷偏偏爱玩极限运动,什么蹦极、跳伞可是他最爱,最近他又喜欢上了滑冰,择日不如撞日,宋亚轩在睡前就预约好了第二天的滑冰场!

      第二天起床宋亚轩抓了抓自己的头发,就出发去了滑冰场,一进滑冰场的大门,他就看到了一个帅哥,宋亚轩想都没想充了上去“哈喽,帅哥,现在滑冰吗!”刘耀文撇了他一眼“滑冰先缴费” 宋亚轩吃了一个闭门羹撇撇嘴“哼,又不是交不起!”宋亚轩交了钱穿了装备,这时刘耀文拿来了小乌龟“你要蓝色的还是要粉色的?”“不用,我不要小乌龟,我可厉害啦!”宋亚轩昂着头看着刘耀文,“好,你要蓝色的。”刘耀文压根没理宋亚轩,把蓝色的小乌龟递给他就先走了,“喂,你这人怎么这样”

      刘耀文带着人站到了冰面上“哦对,教练你叫什么名字?”

“刘耀文”

“哦,刘教练……”

        刘耀文带着宋亚轩做了热身运动,给他绑好了小乌龟

 “把手给我”

 宋亚轩疑惑的看着他“啊?”

“抓紧了,小心摔倒”

“哦哦……”

刘耀文带着宋亚轩慢慢的滑……

“不错,学的还挺快的”

“那是,也不看我是谁”宋亚轩骄傲的看着他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吧,早点回去吧”刘耀文边卸装备边对宋亚轩说

“ok,那刘教练可以一起吃个饭嘛~”宋亚轩用撒娇的语气对刘耀文眨眨眼

“不了,今天有事”  好吧刘耀文承认这一刻他对宋亚轩心动了一下,但今天老妈给他下了死命令让他必须去相亲!刘耀文当然拒绝但也拗不过自己的老妈。

这时刘耀文老妈给刘耀文打了电话生怕他今天不去“幺儿啊,这次的相亲对象是个男孩子,起码去见见吧”好吧,刘耀文初中的时候就像家里承认了出柜,虽然家里人一开始有点不太接受,但是他们就这一个儿子到后来也慢慢不管了。

“好吧,那加个vx总可以吧”宋亚轩眨巴眨巴眼睛看着刘耀文

   “嗯……可以……”

   宋亚轩是有些失落,但好歹加上了人家的微信。转头给死党杨程发v,叫他出来吃饭,并且给他说他今天的“艳遇”果不其然对面发来了ok的表情包。

   宋亚轩脱下装备穿上了自己的衣服出了滑冰场的大门,打车去和杨程约好的吃饭地。

   杨程已经在饭店里占好了位置,宋亚轩一进门看到了不止杨程一个熟悉的身影,在他们桌隔壁坐着刘耀文和一个男孩子,宋亚轩看到刘耀文的第一眼心里就想“完了,他有对象啊!我那还未开始就已经结束了的爱情啊!”

  “嘿!来呀发什么呆啊”杨程催促着宋亚轩,刘耀文看到宋亚轩心里咯噔一下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他想给宋亚轩解释,但他又不知道为什么要给宋亚轩解释

    宋亚轩坐下来对着刘耀文打招呼“哈喽,刘教练又见面了,这位是你男朋友?”

   “不是,我们只是朋友,他叫周文川”刘耀文急忙写是让对面的周文川不禁笑了一下,其实在宋亚轩来之前,他们就已经达成共识了,周文川有一个喜欢了很久的人,现在在国外,周文川打算去追他,就直接和刘耀文挑明了关系,现在看到刘耀文对宋亚轩这样也就懂了

      杨程可是个纯e人见宋亚轩和刘耀文认识直接开口“你们两个认识啊!那我们坐下来一起吃吧”就这样四个人拼了个桌坐在了一起……

    吃完后,杨程提议说把宋亚轩送回家,宋亚轩对杨程“算了吧,咱们两家一个在西边,一个在东边,别绕了,你回去吧,我自己打车回。”刘耀文听到了“宋轩儿,要不我送你吧?我猜咱们两家顺路。”

“哈?”就这样宋亚轩带着疑惑上了刘耀文的车,完全把他的好朋友忘在了脑后,一路上宋亚轩心神不宁的……以至于刘耀文好多次和他讲话,他都有一搭没一搭的接着

    把宋亚轩送回家后,刘耀文也回家了,回家以后他的周文川莫名其妙的给他发来了消息“Hello,哥,你喜欢那个叫宋亚轩的,对吧?”

“咋了,没有”刘耀文冷漠的回答道

  “你可别装了,你看人家那眼神都快要把人家给吃了,还有你看见他就想和我撇清关系,这不是喜欢还能是什么?”周文川振振有词的说,这让刘耀文不禁思考他到底是不是喜欢宋亚轩,其实他第一次见宋亚轩的时候,看到宋亚轩他的心就微微颤了一下,直到今天下午吃饭碰到种种迹象表明他就是喜欢宋亚轩!!!

    叮!你有一条好友申请,刘耀文打开手机上面有一条格外突出的好友申请“Hello,刘教练,我是宋亚轩!”刘耀文心里想说曹操曹操就到

   其实刘耀文把宋亚轩送回家后,宋亚轩坐在沙发上想了很久,刘耀文和周文川到底是不是朋友?还是他们有不可告人的秘密,他想着手里的花儿都要被他掰秃了!宋亚轩选择相信刘耀文!接着他给刘文发送了好友申请,刘耀文一下就通过了

“刘教练刘教练,明天有空吗?还想来滑冰!”

“有空的,别叫我刘教练了,听着怪难受的,就叫我文哥吧!”

“嗯……好的文哥,那明天早上滑冰场不见不散哟!”

     

      刘耀文第二天早早的起床开始为自己搭配衣服,出门为他和宋亚轩买了早餐就去滑冰场等着宋亚轩了,而宋亚轩呢,昨天晚上激动的很晚才睡,现在还在床上把自己包的跟个粽子一样睡觉呢!

“我到滑冰场喽”

“起床了没?”

三十分钟后……

“哈喽”

     刘耀文看着自己一顿输出的vx聊天框,而宋亚轩没有任何回应都气笑了……

     “实在不好意思……路上有点堵车,起晚了。”宋亚轩委屈巴巴的看着刘耀文,刘耀文都准备好了一堆话来说宋亚轩这时也憋了回去

  “没事,没事,下次来早一点。”

按照惯例,宋亚轩和刘耀文穿好了各自的装备,在冰面上做了热身运动后,刘耀文手把着手带着宋亚轩在冰面上滑行,滑到一处时,宋亚轩站了下来

“教练,你看好深的冰啊!”宋亚轩兴奋的对刘文说

“你说什么神经病?”好吧,刘耀文有点耳背……

发生了这一小插曲,让宋亚轩觉得刘耀文也挺有趣的。

滑雪之后,宋亚轩正脱装备的时候,刘耀文走了过来,并递给他了一瓶水

“今天可以一起吃饭吗?”刘耀文看着他

“可以呀,反正下午也没有什么事。”宋亚轩回答道。

“好,今天带你吃一家特别正宗的重庆小面。”刘耀文自信满满的看着他

    宋亚轩跟着刘耀文七拐八拐的走进了一个小巷子里,宋亚轩想这要不是刘耀文他还以为他要把自己卖了呢!正想着刘耀文看着他“到了,我告诉你啊,这家小面特别正宗,我经常来吃呢。”

     刘耀文用亲切的重庆口音告诉老板点了单,两人坐下来,静静的等待小面上桌

“来开吃吧。”刘耀文看着宋亚轩

“嗯嗯”刘耀文看着宋亚轩乖乖的样子,心里又加了一份对他的喜欢。吃完饭后,宋亚轩提议要不要散散步,刘耀文当然同意了    走着走着他还给宋亚轩买了一个糖葫芦,然后他们坐下来晒着太阳

“干嘛给我买糖葫芦啊?我又不是小孩子了。”宋亚轩看着刘耀文

“谁说只有小孩子才能吃糖葫芦呢,在我心里你就是小孩子。”

“哈?”宋亚轩被刘耀文这一句话搞蒙了

刘耀文看着宋亚轩“宋亚轩,我喜欢你,虽然我不知道你现在对我是什么感觉,但是我喜欢你,从我见你的第一面开始就喜欢你,以前我从来不相信什么一见钟情,但自从遇见你我就已经确定了,我喜欢你。”

宋亚轩被搞得有点懵,刘耀文接着又说“这个表白你可能觉得有点突然,你可以仔细的考虑考虑,但我会一直等你的”宋亚轩的反射弧是有一点长,可是现在反射弧突然不长了

“刘耀文,那我告诉你,我也喜欢你,那我问你,你喜欢我我喜欢你,我们现在是什么关系呢?”

“我一直爱你,我的男朋友。”

“我也是,男朋友”

最美好的事情是,当我面对你时,你也在看着我~

评论(3)

热度(15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