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随便便

宝宝,我好饿

吸血鬼文X人类轩

大家理性看文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勿上升!勿上升!勿上升!

     传说中午夜是吸血鬼出来觅食的日子,但人类早已经和吸血鬼签好契约,吸血鬼答应不再伤害人类。从此吸血鬼靠吸食动物的血液存活,刘耀文作为吸血鬼鬼王的儿子,什么样的吸血鬼找不到偏偏喜欢上了一个人类小孩,按照刘耀文的话来说就是“哪天他猎食完毕,回到家中准备睡觉时有一个人类男孩儿在太阳的照耀下,浑身金光闪闪好看极了”于是只要是猎食完成的早他都会爬到这个男孩儿的床边去找他。直到有一天刘耀文没有在太阳升起之前回去……

    宋亚轩一个酷爱听吸血鬼故事的一个男孩儿,尽管吸血鬼已经和人类签订了契约,可是父母告诉他,吸血鬼还是很危险。对此宋亚轩保持住怀疑的态度,直到在一天早上起床时,他发现自己的床上坐了一个人……

“你是谁呀?”

“你好,我叫刘耀文,是……是一只吸血鬼”刘耀文慢腾腾的自我介绍,生怕对面的男孩儿害怕他

“哦……哦!你是吸血鬼!我终于见到活的吸血鬼了!你好我叫宋亚轩”宋亚轩兴奋的从床上跳起来,幸好今天他爸妈回老家去吃席了家里就他一个 

“那你为什么来这里呢?”宋亚轩疑惑的看着他

“嗯……嗯我觉得你长得真好看,我想让你给我当老婆!”刘耀文眨巴眨巴眼睛看着他,完全没提他是因为看宋亚轩而忘记了回去

“哦,你也好帅呀,不过我们才认识不到1个小时,我可不能当你老婆”

“好吧”刘耀文委屈巴巴的看着他,这时刘耀文的肚子不合时宜的叫了起来,刘耀文捂着肚子头都要埋到床底下去了,这时宋亚轩开口了“你是饿了么,你要咬我一口吗?”宋亚轩已经将胳膊上的睡衣撸了起来

“啊……可以吗,我今年十五 还没有尝过人类的血液呢。”说着刘耀文看着宋亚轩的胳膊流下了口水,“没事的,但是你要轻一点哦,我怕疼……”刘耀文抱着宋亚轩的胳膊不轻不重的咬了一口,他告诉自己这一辈子非宋亚轩不娶了,刘耀文在宋亚轩家里待到了日落“好啦,宋亚轩,我要回去了,以后我再来找你玩儿哟!不可以忘了我哦!”说着刘耀文翻窗子就跑走了

“不许食言哦……”宋亚轩望着刘耀文的背影默默说出着句话

     刘耀文回到王宫时瞬间感觉气压都变了,他只看见自己的叔叔坐在王座上“叔叔,我的父皇和母后呢?”

“哈哈哈!哈哈哈!可怜的的孩子啊,真可惜让你躲过了一劫,你的父王和母后都被我杀害了,从今以后我就是这里唯一的王!”

“叔叔,你再说什么,你是骗我的对不对”刘耀文哭着,他不敢相信平时疼爱自己的叔叔会干出这种事情,他也不愿相信他的父皇和母后已经不在自己身边的事实,叔叔命令手下把刘耀文锁在房间里,将他囚禁起来,就这样过了三年……

    这三年里宋亚轩几乎每一天都想见到刘耀文,他不停的望着刘耀文那晚离开的窗户,他期待第二天早上就可以看到刘耀文像他们第一次见面时的那样“刘耀文三年了,你还不来找我,你不是说过要娶我吗?”

     刘耀文被囚禁的这三年里也每天都在想宋亚轩,直到他18岁的这一天,他父亲曾经的部下偷偷翻窗来找他,“杨叔,你怎么来了?”        “阿文呐,你救救这个王国吧,你叔叔快要将这个王国推下悬崖了,现在只有你能救了,你爸爸曾经对我们的好我们都记在心里 随时听你的命令,你考虑好,我们就出发,你爸爸是一个好的国王,你一定也是!”

    刘耀文站在窗外看着脚下的国土,望着远方“宋亚轩,我们很快就可以见面了,等着我来娶你”,刘耀文集结了大批人马攻进了宫殿,他的叔叔毫无防备他不敢相信刘耀文有这个胆子,大殿里顿时乱做一锅粥,趁乱刘耀文抓住他叔叔脖子“我的父王母后活着的时候他们怎么对你的?他们对你那么好,你去把他们都杀了,还侵占了他们的王国,叔叔你有心吗”那一刻刘耀文的眼睛红的可怕,说着刘耀文杀了他,并把他的头颅挂在了城墙上三天三夜。

     结束了这一切,刘耀文当上了国王,他回到自己的卧室洗了个澡,望着窗外的月亮“轩儿,一切终于结束了,我们终于可以在一起了”

     宋亚轩第二天早上起来发现床上做了一个男孩儿,那个男孩儿是那么熟悉,宋亚轩不敢相信的揉了揉眼睛,“宋亚轩儿,我是刘耀文啊,你不会忘了我吧”刘耀文委屈巴巴的看着他

“哼,我不记得什么刘耀文,我只记得有一个混蛋把我丢下了三年。”宋亚轩皱着眉头看着刘耀文,“我的好轩儿,对不起嘛,从你家回到我家的那个晚上,我的父母就被我的叔叔残忍杀害了,之后我也被他囚禁起来,这不我刚刚抢回了属于我的一切,我就来找你了,对不起嘛,轩轩”,宋亚轩看着他满眼都是心疼,“刘耀文你说你娶我,还算数吗?”

“啊……算当然算!我的好宝,你是原谅我了,对吗?”

“哼,我是答应你了,至于我的爸妈,你可要好好跟他们解释一下喽。”宋亚轩有点傲娇的看着刘耀文,“你放心,老婆大人,咱爸妈那边我搞定”

“咳咳,别叫我老婆”

“怎么了嘛,我说我要娶你,你答应了,那你就是我的老婆,老婆老婆老婆……”刘文抱着宋亚轩的胳膊撒娇

   隔天宋亚轩带着刘耀文回了他爸妈家,他爸妈对此表示非常的震惊,他从来不敢相信他的宝贝儿子会和一只吸血鬼在一起

轩妈把宋亚轩叫到书房里“儿子呀,你跟妈说你那个吸血鬼是不是强迫你了?你喜欢什么样的妈再给你找,你可别夸物种啊!”

“哎呀,妈!我就喜欢他吸血鬼怎么了?你看?刘耀文不是也挺可爱的嘛,你放心,他很爱我,不会伤害我的,再说他要是敢伤害我,我可是台拳道黑带”说着宋亚轩从门缝外看到刘耀文正在和轩爸一起做饭,饭桌上刘耀文不停的给宋亚轩夹菜,宋亚轩爸妈都看在眼里,也默认了这门婚事。

    紧接着刘耀文,带宋亚轩回了吸血鬼王国,那里的吸血鬼几乎都没怎么见过人类,好几个小孩儿把宋亚轩围起来,让宋亚轩给他们讲人类世界的故事。宋亚轩看着这一群小孩儿格外可爱,又是抱抱又是亲亲,刘耀文看的牙痒痒,抱着宋亚轩就往房间里走。

      到房间里面刘耀文把宋亚轩放在床上,宋亚轩哼哼唧唧的“怎么了嘛,一群小孩子你还吃醋啊,他们多可爱啊……唔……”还没等宋亚轩说完刘耀文就吻上了他的唇,宋亚轩被吻到呼吸不上来的时候,刘耀文才勉强放开他,“宝宝,怎么不会换气啊”刘耀文贴着宋亚轩的耳朵,热气呼在宋亚轩的耳窝,宋亚轩被刘耀文弄的身体软的想一摊水,胳膊勾着刘耀文的脖子,最后两人一夜无眠……


不管你是什么,我都爱你


评论(2)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