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随便便

杀手,呵还不是被我拿捏

心狠手辣文Ⅹ落魄轩(白切黑)

大家理性看文,理性评论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勿上升!勿上升!勿上升!(实在不行骂我)

  

        “你们别过来”宋亚轩的声音从巷子中传出来,在他身后蹲着一个小男孩,小男孩带着哭腔对着宋亚轩“哥,你别管我了,你先跑吧”“你说什么傻话呢?我不可能丢下不管你的”“呦,你们两个一个都跑不掉!”对面的人恶狠狠的对他们说,“啊,啊,啊”一阵枪声床来对面几人应声倒地,黑暗处唯一的亮光是刘耀文,刘耀文作为Y集团第一杀手,刚刚完成任务准备回家时碰见这一幕,心想杀了这么多人,见义勇为一下吧,刘耀文走到宋亚轩旁,蹲下来“小朋友,怎么这么晚还不回家”“我们没有家,你是谁?”“刘耀文”刘耀文一抬眼对上了宋亚轩水汪汪的大眼睛,他心要化了,随后说了一句“那你们和我回家吧”

       十分钟之后三人站到了刘耀文家里,刘耀文心想“当时怎么没想到家里有两张床呢”宋亚轩不好意思的开口“刘先生,我弟弟明天早上要上学,他需要一个良好的睡眠,咱们两个要不要挤一挤”刘耀文的眼睛一下亮了起来“我正有此意,还有叫我耀文就好”“好……耀文”

        “这些都是新的,你先去洗澡吧”

“好”宋亚轩站在浴室里,拿出手机给对面发消息“他还挺有意思的……”过了一会宋亚轩从浴室出来浴室水温高,他的脸红的像熟了的苹果,一掐还能掐出水,刘耀文看的想咬一口,宋亚轩开口了“刘先……耀文,你去洗吧”刘耀文懵的走去了,洗了个冷水澡,等他出来时,宋亚轩已经像一摊水一样在床上睡着了,刘耀文见状关了灯拉了被子躺了下来……

        第二天早上刘耀文是被宋亚轩锁喉锁起来的,刘耀文作为一个杀手本来警惕性就高,宋亚轩一晚上不是腿放在他身上,就是不盖被子,还有锁喉,把刘耀文折腾了一晚上,而刘耀文也不恼,只是静静的给他拉被子,“嘟嘟”刘耀文的手机响了,他的任务来了,他轻轻的将宋亚轩的胳膊和腿从自己身上拿了下来去洗了一个冷水澡,刘耀文走后宋亚轩缓缓睁开眼睛“耀文弟弟总洗冷水澡对身体不好哦!”这是最后一个任务,他今年25还有大好年华去玩,更何况现在遇见了宋亚轩,更不想过这种打打杀杀的日子了,所以在遇到宋亚轩前他就已经和他的说了这件事,只是宋亚轩的出现让刘耀文更加坚定了刘耀文的离开的决心,“不亏是Y集团的第一杀,任务完成的很漂亮,回来吧,老大说要见你”J在电话那头给刘耀文说,J刘耀文的上级,刘耀文想了想“难道是我太优秀了,Y集团离不开我,不想让我走”可是刘耀文傻眼了,此时此刻他就站在老大的办公室,对面是宋亚轩,说实话他一推开门看到宋亚轩的那一刻心里10086个想法全部冒了出来,宋亚轩让所有人出去只留下了自己和刘耀文,刘耀文委屈巴巴的看着他,“怎么了耀文,你先坐”。

“你骗我”

“不叫骗,这叫甜蜜的谎言”

“那你和我说你没家”

“我确是没家,在我12岁时……好了不说了,所以耀文你愿意给我一个家吗?”

“我愿意,我当然愿意,从我救你的那天开始,就想一定要把你拿下,这辈子就只有你,我喜欢你,轩儿”。

“我也喜欢你,男朋友”

   之后刘耀文和宋亚轩去冰岛看极光,去海边玩水,一起去了好多好多地方,一起说还要去好多好多地方。

    而此时有一位男人还坐在办公室里加班,在刘耀文宋亚轩在一起的那天,J被升了职J还以为有什么好事发生,开心了好几天,知道听到了宋亚轩刘耀文要出去旅游的消息,才瞬间明白,此时已经是欲哭无泪,他给宋亚打电话“老大,你们快回来吧,我怕你们再不回来我就猝死在这里了”。

“J呀你在坚持一下吧,回来给你涨工资”宋亚轩趴在床上边吃西瓜边打电话。

“不行,我老婆的钱也是钱,J呀你就好好工作吧Y集团未来的发展就靠你了,加油”刘耀文从宋亚轩手里抢过手机,寥寥草草说了一句就挂了,这可把J气到了“小兔崽子,亏我以前处处帮你”J虽然嘴上再说,但手上的工作可一刻都不敢停。

    两年之后,宋亚轩刘耀文在国外登记了结婚,并且回国后领养了一个孩子,他们给这个孩子取名为“刘沐轩”顾名思义刘耀文倾慕宋亚轩,当然在J不断的努力下成为了刘沐轩的干爹,份子钱也随了一份最大的,但同时也解锁了一个新身份,那就是带刘沐轩。

“我真服了,你臭情侣,凭什么你们过二人世界我在这里帮你们带娃”J给在游乐园的宋亚轩刘耀文打电话,身旁是刘沐轩拿着贴画在他身上贴。

“哎呀,谁让你没对象呢,况且我们这是让你提前练习练习”刘耀文拿起宋亚轩的手机说。

“好好好,你们都是我活爹”

 天边的晚霞会落幕,但他们对彼此的爱永远不会落幕~

评论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